close
我很喜歡買東西送人,因為我覺得,拆禮物的人是看得到禮物背後的用心的… and what better gift than to let others know that you truly care. 老實說,台灣和美國的人都蠻喜歡送禮的,所以到了香港後,我還是秉持我的送禮習慣,常常給人一些出乎意料的驚喜.送禮最重要的,當然是能投其所好,買到對方喜歡或想要的東西…不過今天,我首次"不能自己"的買了一個明知收禮人不喜歡的禮物…收禮人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她是老公學校的同事,剛生了雙胞胎女兒. 我知道大部份的中國人在冬天一定把初生嬰兒包得和粽子一樣,也並非那麼喜歡把女兒打扮成粉紅粉紅的..大部份只會給小孩穿和尚袍…但是當我見到這套好可愛的女娃衣服時,我考慮了十分鐘,還是決定把它們給買了…因為想買給小呼呼,小海豚,小Claire,等等自己朋友的小孩,但都沒有尺碼,只有 3 month,而且在這種進出口店(這種香港專有的商店,專門以廉價賣各大出口廠牌所出的樣品衣) 還很難找到兩件一樣的呢…所以嗨嗨嗨,今天不買,什麼時候買呢? 說來說去都怪我沒女兒啦!!

對啦,就是它們…你看你看,能不買嗎?
Twin Cloth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