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掉入書海的感覺...

要不是每天要煮那頓晚餐,我可能會沒日沒夜的沉淪下去...

連看了幾本書,驚奇地發現,我和大少一樣,每看完一本新書,都忍不住抱著那本書手足舞蹈地叫嚷:

"This is the best book I've ever read!"

可以想像嗎? 一位年輕少婦坐著幻想自己有一天和兒子交換的信件像一封封情書一樣被公開!

要是,

要是真有那麼一天,我和我兒能有一張張紙上談心的機會

那麼,

今天每一頓把自己硬拉起來去煮的晚餐,也都算值得了...

寫於讀龍應台"親愛的安徳烈"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