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大少學校居然沒做東西給媽媽,只有在畫畫課畫了卡片,但大少那堂課剛好生病沒上課,所以連卡片都沒有了...

不過一個月前我就已經 "警告他", 我希望母親節他能畫一張卡片給我. 他大概也被我打敗,這三個禮拜來,一有空就乖乖忙著畫卡片....(厚,還畫的不是普通地久呢!)

今天終於看到成品啦!! 今天是母親節,和大家分享喔!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card1 

卡片裡面有中文也有英文喔!  畫的那麼辛苦,媽媽當然很喜歡啦!!

card22 

不過禮物方面,不論媽媽我怎麼明示暗示,如何罵人發脾氣,都沒收到半個. 做為全職媽媽,我自己覺得,一年中最應得的慶祝就是母親節了!! 其實每年星期日老爺一定都在上班,所以要放我假也不太可能. 不過兒子們還小,也不會自己出去買禮物,身為爸爸的,當然應該教他們怎麼 "孝敬"老媽.  不是買什麼的問題,是一份心意的問題. 無奈,有人連自己媽媽都沒送禮物,當然也不會帶他的兒子們去買禮物. 他們覺得自己不會想收禮物,也就覺得沒啥必要送別人禮物.   說他一句,他還會說所有男生都這樣的,難道只生兒子的媽媽都這麼慘嗎?? 以前總覺得嫁個孝順的人不太好,因為 Mama's boy will always put Mama #1, 而不是老婆#1. 不過這些年的觀察讓我覺得自己有一點兒打錯算盤了,因為不孝子當然也不會教他的兒子怎麼孝順媽媽,或者說的籠統一點,不孝順的男人自然也不會懂得怎麼"寵愛女人",因為他連自己老母都可以不理了嘛! 更掃興的是,每年母親節和大家吃飯,也不會有其他人祝我母親節快樂,有的時候我甚至懷疑,在他們眼中,我是不是只是個在家賴著不用做事的家庭主婦?? 說聲母親節快樂或買樣禮物真的那麼難嗎??  只有我的爸媽,會漂洋過海打電話來,親口對我說聲母親節快樂!! sigh sigh sigh... 還是爸媽最好.   只希望我的兒子不論怎樣,還流著一半我"孝順的"血統,長大後不要變得那麼機歪!!

有人下班回家帶回了三朵花,叫我擦掉上面那段呢! 我哪兒那麼好搞啊?!!! 不過看在他找了一朵黃色,一朵紅色,一朵粉紅色的份上,加個五分啦....

flowers 

沒關係啦,不靠別人靠自己啦...這張是媽媽逼他們創作給自己的,哈哈哈!

 

card3 

這張可是我們全家四人的手腳印做的三角龍家族喔! 看來簡單,但三位公子可差一點被完美主義老媽活活逼到瘋! 猜猜哪一隻是誰做的吧!

把它框起來,算是我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吧!

car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