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公公說,下禮拜壽宴他要戴鴨舌帽,他那不孝的兒子,講了都一個月了還裝做聽不到,我看不下去,只好今天下午出去幫他買. 結果…都說好心的人會有好報啦!!!到了商場,買完帽子想買明天早餐,就在那商場走…結果,猜我看到什麼? 有一間店舖還未開張,但外面貼了一圈貼紙,說是Krispy Kreme Coming Soon我最愛的甜甜圈將進駐此商場!!! 我當場興奮地手足舞蹈,開心的叫了出來….此時,大少在我身旁,很像大人一樣地看著我這個像小孩的媽,然後面帶微笑搖搖頭,卻又帶幾分嚴肅地說: Oh, mother, please pull yourself together!! 很想笑,還是開心甜甜圈將離我們家只有五分鐘的車程,也開心,我兒子居然開始管我了!!

兒啊兒啊,你是不會明白的. 雖然說在眾多甜點中,甜甜圈並不一定是我的最愛…但在眾多甜甜圈中,Krispy Kreme一定是我的最愛啦!! 雖然一年多前這家美國的連鎖店早已進駐香港,但都開在香港島那一邊 (少說也有一個小時的車程). 拖著兩個小孩,在這非常不child-friendly的城市,我這鄉下老鼠已經很久沒進城了. 所以當我看到那標誌時,真的好像看到沙漠中的甘泉,或者我應該打個這樣的比喻,好像是在Montana看到了永和豆漿一樣,興奮到不行….

其實,我還是想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