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準備出關的熊媽點到名,真是意外...可能其他人都早已中招,只有熊媽好心記得我們這種沒什麼人來的小部落...謝謝喔!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問題: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看什麼年紀什麼原因分手的啦,有些特殊例子可以啦,但大部分最好還是不要.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 嗯怎麼說呢,自從部落格搬家後,我就患得患失,覺得我對這部落格的付出遠超過它代給我的快樂. 本來兩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是想不要成了家庭主婦後就與世隔離,不食人間煙火,希望有多一個管道,讓我的親友們知道我們的近況. 但是搬家事宜讓我忽然覺得,對我來說很用心經營的一塊地,可能對別人來說根本沒啥重要....甚至可有可無...甚至覺得是我太無聊,他們沒這種美國時間留言溝通.  在這種長期都只有單方向的交流下,我認真在考慮還要不要寫下去. 因為,坦白說,除了四位網友有交流外,我知道還有很多人在潛水,但是我真的蠻不喜歡這種 "你了解我一家大小喜好近況,而我卻對你一無所知"的關係...怎麼辦呢?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 當然坦白啦! 我做事最不喜歡拖泥帶水了,喜歡就講啊,就行動啊,要不然怎樣?留給別的女人喔?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小熊媽雖然是最近才開始有交流的,但我在熊族也潛水很久了. 1. 我覺得熊媽和大部份的網友很不同. 親近大自然的心靈平靜,在文章中處處可見. 2. 對待小熊們也保有難得的童真. 3. 中肯不偏激,見聞廣博,文筆一流!!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 當然是我的家人啦!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 有人請我寫書.

7.你的夢想是什麼?
A:成為童書作家.

8.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A:每天都用整個心去關心照顧他們.

9.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生下大少二少的那刻....沒有錯過任何他們成長的每一刻.

10.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A:以前好像還有一兩天,有小孩後,幾個小時吧,鬼有時間吵架啊? 吵架真的蠻無聊的.

11.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A:超級幽默! 在沒有好的榜樣下,難得地成為非常好的老竇! 很容易滿足.

12.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A: 先好好走走,到多一點國家遊玩,再生小孩.

13.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A: 嗯, trust me, you don't want to know! 沒有啦,現在想想,拎兩口箱子,為了認識不到一年的男人,離鄉背井來香港,也算蠻瘋狂的.

14.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 我想十年後應該是我正在努力賺錢,水深火熱,存錢養老的時候吧! 畢竟我得把這幾年的賺回來,不是件容易的事.

15.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A:柬埔寨吧...亞洲大部份開發國家都去的七七八八. 沒有人相信我可以去偏遠的地方,所以偏偏想去.

16.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 家人在哪裡就住哪裡,我想沒什麼環境是適應不了的.但沒了家人,肯定適應不了.

17.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A: 四個吧....實在很喜歡小孩子耶.

18.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A: 朋友太少. 可是很奇怪,我覺得自己還蠻友善的啊,但沒緣與到志同道合的人耶!

19. 最喜歡哪里的什麼美食,理由?
A: 義大利的pasta....就是喜歡麵食嘛.

20. 最不能忍受哪種人?
A: 生命過得毫無意義,沒有目標,十年如一日,一點變化都沒想到,不成長的人.


接下來,我想點的人不多,因為網友都被點過了,所以只剩好友幫,大家不嫌煩,就寫一下嘍!
1. Claire 和 Julie 的媽
2. 小海豚的媽
3. 妍妍和心心的媽
4. 阿樂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