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除了酒店下午茶的蛋糕外,其他的糕餅真的不怎麼樣. 不像日式的精緻,也不像美式的大塊. 可能我自己的口味非常美式啦,總覺得這裡的甜點比我在美國吃的差很多 (尤其是我的最愛:cheesecake). 很多網友家都有刊登西試甜點食譜,我看了都非常動心,而且每次都很用心,等兩位少爺都上床了,才一個人在我小小的廚房,用我小型的攪拌器,小巧的烤箱,慢慢努力地做.

我吃東西,尤其西餅類,也算蠻挑的,不是對自己的東西加分,但我覺得有蠻多樣都做得不賴啊,比如我從 Food Network 學的藍莓起思蛋糕,香蕉蛋糕,紅莓muffin,阿派教的蜂蜜蛋糕...等等,都比我在香港買得到的好吃很多.

不過雖然每次都已經將所有材料減半 (因為怕弄太多),弄出來不論賣相口味多好,他們父子三人的反應實在是另人有想掐人的衝動. 真的活活被氣死啦,家裡的臭男生,都不吃啦!!

大少一般的反應: 一口也不試. 只有 blueberry cheesecake,他會吃一小塊. 連他自己努力做的巧克力餅乾都不吃耶! (他很愛做,卻一口也不吃).

二少一般的反應: 每樣都好像很想吃,但吃了一兩口就不要了.

老爺一般的反應: 蛋糕muffin類會一邊吃一邊有好像快要乾死他的表情,cheesecake類會吃一小塊,但generally 很少有什麼讚美的話語....

結果就是,所有的甜點都到我的肚子裡. 為了避免身材嚴重變型,我只好控制自己不動手做啦. 我知道其實他們並不是覺得不好吃,因為他們外面賣的也是不吃啦. 基本上就是超愛甜點的女生碰到超不愛甜點的男生啦....真是慘.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