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派翠西亞的部落格介紹這個網站測試自己的寫作風格,真好玩,所以我也去玩了一下…結果出來啦:

"語言的智慧來源於生活的積累與敏銳的思維;幽默開心之餘,也能帶來一些思索,此為難得。架構清晰,邏輯性強,情節縝密,可讀性強;詞藻華麗雅致,文風絢爛;在用詞範圍方面可以著重下功夫改進。情節縝密題材的小說值得嘗試,將推理、懸念、歷史的因素摻雜其中;同時也可以嘗試雜文、評論等文體。行文時留心描寫與情節結構的緊密配合,必然會誕生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嗯,本人覺得蠻準的喔!
沒錯沒錯,我很喜歡叫人思索呢...自己當然也把寫作當成自我反省的過程啦!啊用詞範圍要下功夫,我馬也只有國小程度的中文, 沒錯字已經很好了耶! 好啦好啦,會加強啦! 至於情節縝密題材的小說,倒真是很想寫,不過要等家裡那兩個十八歲給我去遠一點的地方上大學,才可能啦!


评测结果:



崔永元


35%

Hoho,受到这位作家的一些轻微影响。



李敖


25%

没有想到吧,你有这位作家那么一点点的味道哟。



木子美


23%

放心吧,你和他/她的相似度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有意思,我也要去试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