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元朗這地方, 只有真的有心的朋友, 才會拔山涉水來看我們...
這天來了爸媽在Monterey的同學 Brenda 阿姨, 很受Ethan 歡迎及Aidan 喜愛!
又偷渡水蜜桃,又肯陪少爺們玩的, 除了水蜜桃姐姐外,大概也只有我們Brenda阿姨了!
瞧, Aidan被抱地多舒服! 只是可憐的Brenda,不但三餐都在我們家解決,還得見識並體驗高級女傭的生活...辛苦啦!
不過每次看到遠來的友人能和Ethan 相處的那麼好,又和他有那麼多話說,就很感慨,為什麼離他最近的爺爺嬤嬤就不能多花多那麼一點心思和孫子相處...為什麼只會和他飲茶,問同樣的問題,講同樣的話...難道這樣近零的互動,做祖父母的不覺得可惜嗎?

Yes, 媽咪今天又被抓去沒東西吃的飲茶...我拖大抱小叫計程車叫不到只好坐小巴, 還得在車上餵奶...茶樓人也可以再多一點...germs germs germs...所以回來不得不 PO這篇消暑兼消氣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