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之所以那麼宅,也拜香港所賜。四周的商場全都一個樣,加上稍微有特色的小店都因為捱不了貴租而慢慢消失,所以對喜新厭舊的我來說,逛街真的沒啥吸引力。

空間狹小的香港,連在家裡都可以清楚聽到隔壁小弟煲電話粥煲了一個多鐘頭,去餐廳吃飯聽得到隔壁桌子聊天內容,巴士上也聽得到對座大嬸講得話,所以如果不認真替自己找些娛樂調劑身心,恐怕會在周圍吵雜的聲音中徹底迷失自己。

多年前妹子出差到日本,告訴了我日本人叫貓頭鷹〞不苦勞〞。她見我那時自己笨手笨腳帶大少,有感而發的送我一個貓頭鷹,希望我別那麼〞苦勞〞。從那時候,我就愛上了這幸福的鳥,到處收集特別的貓頭鷹擺設和用品。

不過,除了買來的,自己如果能做一些特別的當然更棒啦﹗  其實做手工有目的是好的,所以從去年到現在,我已經做了不少貓頭鷹小物,加在我的 collection 中﹗

來看看吧﹗

手繪 t-shirt。

Owl T-Shirt  

石頭彩繪。

Stone Owls  

陶土做的風鈴掛在陽台上。

Owl Wind Chimes2    

陶土做的板子掛在門口。

Owl Plaque2  

掛鑰匙的 Key Rack。

Owl Key Rack1  

中秋應景的柚子皮雕。

Grapefruit Owl  

擺放小東西的碟子。本來想放肥皂或蠟燭,但陶土未燒,不能濕水而做罷。

Owl Candle Plate4  

Owl Candle Plate2  

香座。

Owl Insence Holder5  

Owl Insence Holder1  

十二月又開始我忙碌的不織布月。來個 key chain,現在掛在我的電話上﹗

Owl Key Chain  

聖誕吊飾。貓頭鷹之家。

Owl Family2  

Santa Owl Tree Ornament.

Owl  

Winter Owl Brooch.

Winter Owl Brooch1  

最後是冬天窩在家,不停看家裡有什麼可以拿來改造的結果﹗ 擺遙控器的掛袋被我加上一堆貓頭鷹﹗

Owl Remote Bag  ﹗

  

看看我繼續努力,可不可以有一天在 Etsy 上開個貓頭鷹專賣店﹗  各位有什麼貓頭鷹手工好點子記得告訴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