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作品展示時間。其實這些東西大多是秋季的時候做的。拖到現在才想起來要分享。

 

去年暑假在台灣,看到很多人穿 Toms,聽說蠻舒服的。回來香港後,也辦了一對山寨版。而且為了讓它更槍眼,來個貓頭鷹特別版﹗ 

Owl Shoes1

很久以前從日本買的和風布,本來做的床單都洗壞了。拿了剩下的舊布,來個和風面紙盒套嘍﹗

Tissue Cover1  

秋天爬山時帶回家的葉子,想把秋天留下來。

Leaf Paint 001  

在台灣買的 DIY 零錢包,看來簡單,但因為裡面是硬膠板,所以有一點難度。縫好後,能看不能用,零錢會一直掉出來 ﹗﹗﹗

Owl Coin Purse1  

 在鶯歌陶瓷博物館看到的貓頭鷹划船,自己也來試試。

Clay Owls on Boat

少爺們開學後,某一日在旺角閒逛時,發現幾間手工美勞美術用品店。開心死我了。買了這個木牌子,來個彩繪。  

Owl Wooden Plate

最近的作品是這個椅套。買回來當天,二少幫忙剪標籤的時候,把椅子後面剪了個洞。靈機一動,在一家小店發現的貓頭鷹布,正好可以拿來點綴這張平凡的椅子,順便把洞遮起來。

Chair Cover  

看來我的靈感多來自外面的世界。冬眠了幾個月,心情好不容易整理好一些,看來又該出去走走嘍﹗﹗

 

相關閱讀︰不苦勞之狂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