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嘴巴附近長了兩顆大痘痘 (actually 是我從小到大抵抗力一不好時就會長在鼻子嘴巴附近的皰疹 Cold Sores).

Anyway, 前晚要出去和老爺家人吃飯,出去前,我拿了我媽送我的生日禮物: 韓國紅爆的BB Cream,在那裡左擦右抹,想遮住我的大痘痘. 大少二少很少看我擦東西在臉上,所以都很好奇站在旁邊看. 擦了半天,我問大少說: 怎麼樣,有沒有遮住??

大少看了一眼,非常實在的,說出了事實: "Of course NOT, I think maybe you shall try to use oil pastel (粉蠟筆)! That might work better!"

三條線....很想賞他兩八掌! But I know he is only telling the tru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