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八歲的爺爺走了,我們與台灣最後聯繫的線,也終究斷了...仔細想想,移民到美國後,回台灣的次數算是少的.  好像每次回去都是家裡有大事,才會回高雄. 對於這個我童年時代的居所,近年來可說是陌生非常. 二十年前奶奶過世到這個月近百歲的爺爺逝世,說長不長,卻一點也不短的二十個年頭,就這麼過去了.  期間定居香港後,雖然也回過高雄幾次探望爺爺,但要不是來去匆匆,就是沒連絡上老朋友們....而每一次去高雄,行程也早被爸爸安排的滿滿的,連自己想吃吃台灣小吃的機會都沒有....所以這次突然決定全家回高雄參加爺爺的喪禮,也沒想到會有機會與老朋友見面.

回來想了一想,上一次和小學同學見面,居然是十四年前了耶!! 那時的我們都才剛剛要上大學,這會兒,小孩都兩個了!! 時間真是不饒人啊!!
不過真的感謝科技,感謝部落格,自從兩年前找到小學同學Joan以後,就經由彼此的部落格,再次熟絡起來.
就像大家所說,這一次的聚會,就好像部落格的各位小主角們,活生生的走到真實的世界中,陪著媽媽們看看真的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們!!! 這種感覺真的好奇妙啊!  感謝Joan在上班上學的日子,還那麼有心的把另一半和大公主晴晴都帶出來和我們見一面!! 晴晴可能不太習慣這個只會講一句國語的Ethan哥哥,所以比妳描寫的她更為文靜! 大少仍走搞笑路線,一直在耍寶. 二少則本性難移地大小通吃,亂跑亂跳,嚇壞了晴晴和阿樂! 在短短的午餐聚會中,雖然因為有小人"阻撓",大人比較沒時間閒聊,但從我們六歲的時候認識到現在,看著六歲的大少和晴晴玩,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和開心耶!! 真是謝謝Joan特地跑來找我,希望下一次我們到高雄時,或妳們來香港玩,可以再見啦!!

看,只會講 "高雄哪裡買玩具" 的大少,正在逗晴晴笑!


大合照: 左邊開始 Brenda,阿樂媽與阿樂,Katy (我妹), Ellen和無尾熊,Joan.  (疑,我這樣是不是把大家都給賣了?!! 抱歉抱歉,我媽很想看啦!! 不用擔心,最可怕的是我和Katy啦,剛在美術館陪公子玩沙,曬的黑的嘞!)


p.s.1  謝謝Brenda特別來看我們,希望下一次能看到妳可愛的女兒沛沛喔!

p.s.2 很謝謝阿樂媽特地從台北下來,帶了我們去美術館. 阿樂長的也真是太好了,害我們回來,每天都在塞小孩飯,深怕下一次見面,阿樂比大少還高!! (給沒看過本尊的各位,阿樂比二少大一個月,身高卻只差大少一個頭!, 很強吧!)

p.s.3 高雄真的變了,有了高鐵與高捷,真的變成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地方呢!! 本來很想去墾丁海生館的,不過這次行程太短了還是去不了. 看來還有藉口再去南台灣玩喔!

看 Joan 寫的 "不可能的聚會"
相關文章: Catch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