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婆婆因公公過世後,兒子們不放心她一個人住,要請傭人給她。

所以這陣子有在面試傭人。 昨天面試的一個不錯,所以我婆就問她,那妳前一個雇主那邊,為什麼不做了呢?

印尼傭人的回答是,前一個雇主那裡,有兩個小男生,六歲和兩歲,每天要買菜煮飯清潔還要接送小孩上下學,在家都得追著兩個好動的男生跑,簡直不是人做的工作。。。

我聽完,哈哈大笑,嘿,大家看,我這份工作,連印妹都不要做耶!!

我比她還慘啦,人家每年還有有薪假期十四天,我連一天都沒有耶! 而且還要服侍老爺,探望婆婆,教導中英數,厚,真不是人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