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除了陪大少溫習功課應付期末考外,還忙著幫大少物色小學. 參觀了一些學校的Open House, 有些很不錯,有些差強人意. 雖然大少是2008年九月才上小學, 但2007年九月就得開始申請了. 為了不影響暑假出去玩的興致,所以這幾天忙著做他的 “Portfolio”,也就給每間學校參考的檔案,裡面得整理出大少唸幼稚園二年的校內校外成績. 老爺說,做 “Portfolio”是我的強項,所以當仁不讓交給我做….那也是真的啦,以前上班就每天幫老闆做報告,加上我一向很organized,家中所有檔案文件都是祕書長李我打理,所以做個小報告當然難不了我啦!! 只是也因此部落格暫時停擺了一會兒啦!

哦! 忘了寫,大少二少哥倆還每天發顛整我們倆老…鬧情緒的鬧情緒,發神經的發神經,有時不吃飯,有時不睡覺…外面天氣則不是熱死就是狂風暴雨,還真的有點煩吶! Can't wait to get out of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