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流傳的點名遊戲來了, 被Jessica 點名玩有沒有上班的遊戲,雖然覺得大部分的問題都蠻無聊的 (因為我的答案好像大家都知道了嘛),但我這陣子想過,一個有趣的部落格除了少不了稍微有意義又可激發共鳴或異議的文章外,更重要的是互動!如果只有版主不停得寫,看的朋友又湊巧是那些認為”無聲勝有聲”的一群,那麼靜靜的部落格實在沒法長期生存下去….所以,為了感謝一直以來和我互動的朋友,當然也要給他捧場一下,玩玩這點名遊戲囉!【幸福點點名遊戲】
============== 幸福列車 =================
遊戲規則:
1.在自己的Blog開新文章
2.寫下自己新的一年希望達成的三個願望
願望一: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願望二: 希望各國政府早日派津貼給全職媽媽,並讓全職媽媽成為一分可放在resume 上的工作

3.第三個願望誠心默許
4.寫下你的生日與星座
12月某一天 射手座
5.邀請五位朋友來許願(希望有更多朋友加入幸福的列車)
--------------------------------------------------------------------------------

Q1.目前上不上班?
上班是什麼東東? 好像五年沒聽過呢! 不過人家有假裝很能幹的在家做freelance 啦! 看我的work website

Q2.婚姻狀況?
六年前和我家老爺簽了終身契,貶為Y環

Q3.有沒有小孩?
五年前簽了賣身契,貶為奴婢;半年前再度被二老闆出現,分刮了大老闆的契約,所以現在一半的時間服侍大老闆,另一半的時間服侍二老闆

Q4. 上班或不上班的五個理由?
不上班的原因1, 老公養得起我,幹什麼跟自己過不去.
原因2,外面的工作不夠挑戰啦! 家裡這份比較刺激.
原因3,十二歲開始就想生小孩的我,怎麼可能讓人家帶嘛!
原因4,你以為凡是人就可以做家庭主婦嗎?當然不是啦!很多人跟本不是那塊料呢! 而我?剛好是嘍! 在家五年了,從不覺得這份工作不適合我…敢問有幾個人can say this about their job?
原因5,他們真的需要我!


Q5.给你5000萬美元自己當老闆--你想開哪五種店?(熊媽加的題目,增加趣味~)
1.慈善團體
2.恐龍theme park
3.兒童醫院
4.Birth Center
5. 親子旅行社



Q6.如果可以時光倒流,你最想去哪段時間、做什麼?(潔西卡增加的題目)
當然是帶Ethan去看他的最愛三角龍啦!


Q7.點名五個朋友來回答。
網友中好像沒什麼人沒被點過了….啊朋友的答案我又已經知道了….算了…誰想答就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