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大少二少頭髮都蠻少的,而且很奇怪,都不怎麼黑…頭髮少應該是遺傳我,但髮根帶點咖啡色就不知怎麼回事了? 我懷二少的時候還每天喝芝麻粉沖水呢! 不過反正時下流行染髮,也不在乎啦! 只是每每看到有父母,喪盡天良地把自己小孩的頭髮剪到如狗啃的一樣難看的時候,還是會暗自私語: Oh please don’t do this to your kid!所以Ethan一歲多第一次剪頭髮,還是十四個月大到美國時,去那些專門剪小孩頭的kid salon剪的…沒想到,還剪的不是普通可怕…. 狗啃的! 回香港後,帶他去海港城Toy R Us裡面專門剪小孩頭的kid salon剪,結果是不賴,但價錢很可怕…HK$400買單…. (US$50餒). 我家老爺一向縱容我敗家的習慣,尤其花在兒子身上的錢,他絕不會對我大小聲…唯獨那次剪髮,他說了一句"重話": ㄟ,比老子剪髮還貴,不必了吧! 從兩次慘痛的經驗,奴婢當然了解,要找尋解決的辦法. 無奈腦中還不時閃過小時後媽媽逼妹妹剪頭髮時,妹妹抗拒的和媽媽繞著車子打圈,不給媽媽抓的那一幕…所以不敢確定要不要老母我親自動刀…結果有一天突然想到我媽剪我家Leslie的臉毛,好像用一隻東西刷刷刷,操作容易,又把它剪得"狗模狗樣"的,好像不錯…所以去買了一隻,結果還真的,比用剪刀,悌刀或其他產品簡單多了…毫不需技巧就可以把小孩的頭弄的不錯…男女皆宜. 從此以後,大少的頭髮都出自老娘髮廊囉!

就這隻,英文叫razor comb,中文不知叫什麼,但幾乎在任何beauty shop,也就是那些賣美容器具的店舖都找得到.試試吧! 省錢又好玩的新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