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海底電纜因受台灣地震影響損壞慘重,結果國際電話和互連網網絡一度中斷,經過了一個多星期與世隔絕的日子,終於勉強可以使用超慢的Internet 服務…但對於像我這種中了Internet毒很深的人來說,這一個星期還真慢長啊! 我Internet 癮犯的時候,曾在半夜起床走到電腦邊,雙手合十,忠心祈禱我的Internet 回來我的身邊…

還好這禮拜大少放假在家,二少也不太乖(懷疑出上面門牙)好像二十四小時掛在身上,所以本身也沒啥時間social…但也正因為白天應付大少二少很累,所以晚上總想上網找樂子…



不過這幾天網絡通了,還是不太敢用…總覺得幹什麼沒事霸佔那已經不甚負荷的電纜呢! 這種主婦心聲的部落格好像不太重要,還是把線路留給那些上網買賣股票,寫收情書的人吧!但手太癢,還是寫了兩篇…Gomennas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