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是個很practical的人...除了還在拍拖時會等男友surprise以外,結婚以後就一直很不要臉的直接要禮物.因為不想老公花了錢還得不到我想要的東西.而且我承認,我超難搞,不買肯定不行,買不對當然不行,花太多錢又不好意思,沒創意又認定人家沒花心思,所以啦,最保險的方法便是自己指定啦! 

今年在Abercrombie的衣服和德國寶炒菜鍋中徘徊了很久,最後收到一封marketing email而馬上決定我要的禮物就是...噹噹噹噹

 

Oprah Winfrey Show 20th Anniversary


沒錯...超級家庭主婦我是超級Oprah迷...偏偏香港的電視的Oprah,有一集沒一集的,很不過癮.這套今年十一月才出的DVD簡直是美夢成真...我的偶像一向是陶晶瑩,陳文茜和Oprah (yes, I am a feminist, in case you have not noticed from my un-changed madam name 哈哈哈)...對這類能說善道,內涵豐富的女子,我有太多崇拜,也非常著迷...要是男人也像我這麼想就世界太平,志玲下台囉! Anyway, thank goodness I saw this DVD just in time!!

而另外一樣禮物就是...又噹噹噹噹...Krispy Kreme Doughnuts
沒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吃甜食...除了從小就跟很會吃的老爸吃過無數好吃的甜食外,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故事造成我對甜點情有獨終:

我第一次受傷每天去醫院換藥的時候,經過麵包點會看到裝飾的很漂亮的小老鼠蛋糕,爸爸知道我很怕去醫院,所以出來一定買一個蛋糕給我...

我很不喜歡吃火鍋,每次出去吃火鍋,我等的是那盤爸爸叫館子特別弄的拔絲香蕉...

我的初戀情人曾在我初次離家,到大學上課的那個禮拜速遞了一大盒巧克力餅乾給我...

我在大學風流快活的日子曾每個禮拜去日本餐廳吃 tempura ice cream...

在一個我最傷心的時候,爸爸從機場接了我到醫院看人的路上,給了我一個芋頭酥(有蛋黃的)...

我那連白飯都不會煮的老公剛剛認識我時,曾煮了那麼一百零一次飯請我吃. 菜色? 阿魅燉蛋...

其實又回到這句話:一份禮物好不好,送禮的人的心意是看得到的...因為,會留在我們腦海中的,不是哪個皮包,哪件衣服,而是當你收到一份心意時,心中曾有的溫暖喔!

但相信我,當這些甜甜圈在我口中溶化時,那份曾經在腦中飄盪的nostalgic感覺,也在Krispy Kreme登陸香港後淡淡的被遺忘了呢!而留下的,是那份甜甜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