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想想,我的朋友好像兩隻手就數的完了…除了跟我一樣超近視嫁入他鄉的喵以外,美國那班朋友不是已婚男(男生們可能妻管嚴所以不斗膽看女生朋友的部落格),就是看不懂中文的單身女,很難有連繫…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那好吧,試試Google尋找小學同學,她們都在台灣,可能比較流行部落格和比較喜歡和我這種閒太太搭訕吧! Google了一晚,找到了一個電郵地址,一個部落格.但不知能不能找到我失去連絡已經快十年(或不只ㄛ)的老朋友們.

今天中午,收到一封令我心跳加快的電郵…真的回信了…同樣射手座的她,果然動作跟我一樣敏捷!!哈哈哈! 更美好的消息,她也是已婚,家有幼童的媽媽族!! 天啊,多開心的事! 我們認識的時候也不過六歲,兜了一大圈回來,現在我們的小孩都快上小學了…嗯,朋友雖不多,但能被我列入朋友名單中的人,也可都是有情有義呢! 十幾年沒連絡,還記得我,我好感動啊!

親愛的老朋友,知道嗎,妳的新英文名字跟我在香港最好的朋友一樣呢!只是看到妳可愛的女兒Claire,好想也要一個啊! 嗚嗚嗚,為什麼我的好友都生女兒啊?? 想必妳今晚也跟我一樣在彼此的部落格流連忘返,想用一晚好好catch up對方十幾年的生活. I am so glad to have found you!

厚,小時後資優班的學生現在的職位可都高得可怕内! 可見所謂資優是真的拗! 最不稱職的大概是我這家庭主婦呢…要反省囉! Anyway, it’s sure a wonderfu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