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和很多人討論部落格的心態和趨勢,也在Newsweek上看過很多文章,指出部落格將主導互聯網的廣告市場和成為主流... 但今天想想,部落格原來還有一個作用...那就是預防產後憂鬱症! 生老大時還沒有部落格這東東... 所以很多時候,面對育兒問題,不懂如何面對,解決... 在亞洲國家又沒有所謂的support group,所以常常很煩惱...
但是,有了部落格,一切都不同了! 其實部落格就是日記的延伸...是公開自己的喜怒哀樂,將單向的宣洩變成雙向的溝通, 聽聽別人的看法. 對於新手媽媽來說,其實這種健康的溝通真的很重要. 當妳知道 "I am not the only one" 的時候,心情就不那麼緊繃,也不會亂想一些有的沒的....所以部落格真的是逃避現實生活一塵不變的日子的一個好角落.
除了它太容易上癮以外,對於這新的趨勢,我可是很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