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第一次牽著大的, 抱著小的, 送大的去上學. 風和日麗, 背帶也背地很好,本來一切都不錯, 沒想到一下巴士, 惡夢開始了! 


路人甲乙丙丁開始出現在我面前...有的說我會把小孩悶死, 有的說我會把小孩熱死, 有的說小孩頭歪了,有的說小孩脖子會斷.有的問我小孩多大, 當我說剛剛滿月, 馬上被喝罵, 說我這麼小的小孩也帶出來, 簡直不知所謂, 看我的眼神恍如我是殺人兇手... 有的則碎碎念, 說我應該叫別人在家看著小孩等等... 我嘞! 簡直想罵髒話, 阿婆, 麻煩您用用大腦, 如果家裡有人, 我會需要 34度天把小孩帶出來嗎? 有的更好笑, 明明右手牽著Ethan, 她居然可以說: 這個媽一定第一次帶小孩,什麼都不懂...唉,那請問我旁邊那位是妳帶大的還是怎樣?

本來要去買個蛋糕給Aidan過滿月的,因為一路被罵而興致全無. 可憐的媽,被迫回家. 好笑的是,去接Ethan時,換了一個背帶,居然也是受到同樣的待遇...本來很久都沒想念美國了,今天突然很想...What is wrong with these Chinese peo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