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中國人一向認為一白遮三醜, 雖然從小就不白的我,加上在加洲十幾年的時光,並非認同這理念, 但看見自己兩個兒子雪白白的, 我有話要說...

拜我懷孕期的奶茶或凍檸茶所賜, 我的兩個兒子膚色居然都很白! 莫非要證明給大家看, 燕窩,珍珠粉, 牛奶等都無需浪費, 什麼都是假的, 遺傳才是真的....yes, I am a true believer of genetic... I believe that everything, from personality, to diseases, to IQ...etc are all genetic. 所以在此奉勸想要自己下一代白雪雪的媽媽們, 什麼都不必吃, just make sure you marry someone with fair skin-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